有時候遺失的不只是東西,而是更多更多,眼淚及其他。



丟掉的東西用錢就買的回來,丟掉的眼淚及其他,永遠也找不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談承諾,因為我連自己該怎麼走都作不了決定,所以我沒辦法承諾什

麼,雖然我很希望能夠這麼做。所以不要逼我,不要逼我。



我很慌亂,因為生命出現了太多無法預知的狀況,我真的處理不來,我感覺到自己只能攤

在椅子上哭泣,然後等待,看看還有什麼還在暗處要來對付我。我也等待是不是會有一個

瞬間,我突然知道一切的答案,然後我又能繼續生活,move on。



人怎麼能面對這麼巨大的未來?什麼也看不見,萬一胎死腹中了,怎麼辦?怎麼辦?



你怎麼知道我是對的人,我又怎麼知道你是對的人,畢竟我什麼都不知道。



遺失東西的瞬間,腦海閃過了許多念頭。我已經無法記得全部,那些破碎的,我撿起來,

剩下的,我也沒試圖想起。但我清楚記得最後一個。



我說,要是遺失的所有一切都買的回,多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