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老是用陳腐的字句,也原來這些用到濫了的東西不是沒有道理的。



***



羅的高燒退了那刻,四處張望的大眼睛,簡直就像彩虹一樣振奮人心。



我發現自己很久不用譬喻,直到那一刻,再怎麼新穎的字句都沒有陳腐



的這句話更來的適合。"像彩虹一樣振奮人心"。還有別的說法嗎?



***



君婕真是世界上屬一屬二貼心的女生了,每次拿到小禮物都讓我心裡訝



異怎麼有一個人能那麼了解我彎彎曲曲內心的死角呢?進而老是讓我感



動得無以復加。倫敦的明信片,梵谷的信紙,愛麗絲的導遊書,阿波羅



草莓巧克力,連我自己都忘記的那些小細節,只有妳會記得。



有妳這種朋友真是我三生有幸。



"三生有幸",還有別的說法嗎?



***



甜甜圈先生的原味甜甜圈老是缺貨,小白氣的呢。套句某漫畫家說的話,



想買的東西永遠會賣光,想要的女人永遠是別人的,這麼一想的話,世界



上不屬於我們的東西還真的就注定不是我們的呢,take it or leave it。



所以我的結論是什麼呢?



"知足常樂"阿,韭菜水餃也不錯的。



***



我還滿八股的,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