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nthu看到文章,似乎快要開始筆戰了,但我只是順手轉過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筆戰意義不大,因為當立場不同的時候,要抓對方的小把柄



小語病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我一直都認為,如果每個人都能真的很心平氣和



(就如同talk版的版名一樣)表達自己的客觀經驗,不要加油添醋,也沒有必要



說服別人,那這個世界會公平一點。



我推了上面那篇文章,是因為我覺得他勇氣可佳,他做了一件許多人不敢做的



事情,就是替那個被告申訴。所以我打破了自己絕對不混入脫殼版的原則,給



出我的處女po。



然後我必須說,我從傅斯迪那媥ヮ鴗F一些東西,講難聽一點,對某些人來說



傅斯迪的深度他們是沒辦法理解的,我不是在說自己有多厲害,而是那些人有



沒有用心去感受。還是在課堂上只是在想:他為什麼情緒這麼不穩,好恐怖,會



不會傷害我。我從來沒這麼想過,我把他的情緒化當作是他深深沉浸在文學的



世界裡頭,所以他落淚的時候,我也有點想哭。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記得我在課程裡頭得到的感動(從來沒有另一個老師能讓我



真的感受到詩的力量,詩是我的罩門)。





事情發展到現在,不管我做什麼說什麼都沒有辦法改變,也沒辦法抹去別人的



情緒。我的作法也不是上去版上跟人戰。但我會寫封信給老師,謝謝他教會我



某些東西。我永遠當他是個好老師,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然後我為他人生的不幸坎坷掉幾滴眼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