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我家樓下阿塞說的話我會一輩子記得的。



阿塞說她從大一進來就把我當成妹妹一樣照顧,雖然實際上我大了她四天。



阿塞說後來我跟某個她不欣賞的人很好她會吃醋,所以就刻意疏遠。



阿塞說她每次兇我都是因為她真的把我當成妹妹看,所以很著急的時候就會忍不



住大吼大叫,但她沒有惡意。



說完我們擁抱了一下。我覺得我要哭了,可是再自己家樓下哭有點不好意思,所



以我忍住了。



阿塞又說,她覺得我長大了不少,以前遇到事情都只會逃避,只會哭,只會不知



所措,現在會像她一樣,想辦法自己面對。(恩恩因為我跟姐姐妳學的)



阿塞又說,以後有事情要隨時打回台北找她們,還可以去她家求救,還可以像以



前一樣,住在她家徹夜長談,哭到飽。









我真的很喜歡阿塞,雖然她高興開心我都分不大清楚,有時候又不知道為什麼惹



的她不高興,騎車又超快好像要把我摔出去,三八的可以當飯吃,但是她真的是



不可多得的好朋友,可以為人兩肋插刀,也值得人為她兩肋插刀。我希望她人生



順利一點,能有人照顧她其實過於細膩的心,即使她總是很堅強的樣子。我也希



望她永遠都有那麼多愛等著倒給身邊的人,跟每個人都擁抱一下,都合照一張照



片,大家都忘不了她。



I wish you wel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