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放假。越長越討厭。



我一直在想我是個雙重人格的人。可是我並沒有fake,似乎是生來就這樣。認識我的人總是認為

我是活潑開朗的傢伙,很多朋友,不怕孤單,又幸運的不得了,我也不否認,但是我卻討厭人群

,討厭認識新朋友,矛盾的想躲起來又怕一個人。跟不熟悉的人說話會顫抖心悸,這是正常的嗎

?從不抱怨的人跟從不哭的嬰兒應該是同樣的詭異吧?我就是這麼怪異。我喜歡的深刻的朋友都

離我好遠,忙碌著,有自己的生活,


而我在這討厭放假。


我討厭放假因為放假讓我有好多時間發現我另個被壓抑的人格想浮出水面,煩死了壓都壓不下去

,轉開電視台到處都在撥放科幻電影,我感覺到我價值觀在動搖。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我討厭長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