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寫一封信給一個人,但是沒辦法,因為我們的聯繫大概在兩年前就該結束了。



可是我發現我還有許多事情想跟他說,也只有跟他,我可以完全地說出口。每次長假到來



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他的存在來,然後感到很無奈。我可以用各種方式來紀錄他,把他投射



到任何人身上,然後很慶幸我還留有一些片段的東西。



有時候我很希望那些離開我的或我離開的人們可以一不小心看到我的告白,知道我有多



抱歉,也知道我在透過一種方式說我對不起,雖然不是拿著電話對著你/妳們講。我很抱



歉我有那麼多缺點,又不體貼,搞砸了許多事,但平時我連好好反省思考的能力都沒有,所



以不能夠阻止你/妳們離開我或對我失望。而只有在長假到來的時候這些東西都無所遁



形,所以我也才得不停地寫。



我想念我的朋友們,想念忙碌的學校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