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分類完全是為了我的愛駒所設,她是KHS-T2,紅色。



現在滿街都是T2和T3家族,單車潮正澎湃洶湧呢。


最初曾經考慮過Giant Freeda,又被M0吸引,最後在大家的建議下,考慮了新竹的路況

和自己的能力才挑了CP值最高的T2。希望輕巧的它可以帶我翻山越嶺。
 

12月2日在大富國竹北店買了全新竹最後一台T2小紅,老闆說很幸運應該去買個大樂透。

晚上吃飯的時候真的就去買了電腦選號人生的第一次大樂透,還真的中了400塊。


我的小紅真Lucky。
 

在奶油麵包先生的協助下,小紅有了新名字,叫茄茄。原本看太多海賊王的奶包興高采烈

地建議叫小紅晴空萬里號,我心想那就晴空萬里蕃茄號好了,真正不錯,但有鑒於我本人

喊這麼長的名字會咬螺絲,所以就簡稱茄茄。
 

茄茄真的很Lucky。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心想騎腳踏車去學校好了,結果騎了100公尺不到就在巷口和茄茄一

起飛出去了╮(﹀_﹀")╭
 

我承認我腦子又在放空,按變速按成煞車,車子輕就往前翻了一大圈,我下意識放手去撐

地,所以茄茄小姐也就倒栽蔥了。除了頭燈和把手磨傷了以外,茄茄沒有大礙。還好愛駒

很lucky,否則我搞不好現在斷手斷腳裹石膏耶 (煙) 。
 

這禮拜聽說要去湖口攸,是范阿慧的老家呢,希望很快的這個分類能載滿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