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該是時候把一篇篇缺角的文章補齊,也該把沒做的事情做完

1. 請相信我西班牙遊記其實寫了,但照片實在多到我想吐,嗚,努力中
2. 娃娃預計要到10才結束(看我一個個殲滅你們)
    娃娃5
    娃娃6
    娃娃7
    娃娃8
    娃娃9
    娃娃10
3. 零零碎碎的電影和讀書心得,我發現自己現在看電影只知道哭,哭完就什麼也忘了XD
    最近沒書看就開始往內地小說挖,挖啊挖也真挖出興趣來了,最大的心得就是大陸人心機挺重
4. 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誰看得懂拜託提點我一下
5. Tender is the night該結束了
6. 7/1搬家
7. 阿羅成長記
8. time 5本之類的
    time 4本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