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小到大,已經過了22年的人生,有時候仔細想想真的會很悲傷,因為總是



感覺什麼都沒留下。每個時期的我都曾經以為付出一切的愛了那個時期週遭的人,



但當我回過頭想的時候,那些人的面貌聲音都模糊不清了,像老舊的日光燈,你



以為它會熄滅,它卻不曾熄滅,但你以為它會照亮你的思緒,它卻也沒有。你只



是不願意遺忘,但部分的你自己已經現實地拋卻那些過往的片段。





我真的已經說不上來那些人對我來說算是什麼。我偶而想起了會難過,但大多數



時候,我避免自己想起。如果我提起勇氣去找回某段感情,卻容易受傷失望。多



半到了人生的最後,如果還剩下那一兩個年年結果的花朵,人生就饒富意義了。





說真的,我很害怕,萬一這樣走下去最後卻沒人陪伴。我也很害怕,萬一哪一天



那些久未聯絡的人在某地相遇了,該拿什麼當作開場白,還是又會假裝成不相識



的人快快地轉離視線?





我寧願相信,我在意過的人都記得我的好,然後當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會像過



去那樣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