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我是個很樂天的人,沒做什麼十惡不赦壞事的人我都可以



看盡他的優點,忽略他的缺點,然後繼續和他相處。遇到什麼機車的事



情,我也都自認倒楣,或許掉掉眼淚就算了,時間過了就沒事了。雖然



是這樣,很認識我的人還會說騙人,妳想那嚜多最好樂天,但這就對啦



,我想這麼多還能活到二十二歲不去跳樓,還能夠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



,我就是真個樂天的人。



而這也是我唯一的優點。



偶而我也會難過我沒有朋友肯聽我說我講那些在我腦筋裡快爆掉的雜七



雜八思緒,或者生氣人和人之間關係薄弱到三個禮拜沒見後打招呼臉上



就會帶著尷尬的微笑,甚至在發現一個我崇敬的教授身上我再也學不到



那麼多新鮮東西的時候我會暗暗地阻咒。但是多半時候,我都在高興我



體會了許多別人體會不到的東西,並且心懷感激我從來都不是憤世嫉俗



的人(或者叛逆青春期偽裝成自己是,但其實骨子裡是個乖孩子),即使



我自認看清多少人真面目,我還是會不小心全心的相信他虛假的善意,



然後被騙了就摸摸鼻子走人。



我並不覺得這樣我就不酷了一點,我就是這樣的人,媽媽生給我的相信



人的能力和樂天的性格,那我就要發揮它。



(慶祝我又重新把半年前決定列為拒絕往來戶的人再度納為我好友名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