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日子

就是一天天過著

每天面對著寫不完又一篇篇增加的報告

時常整天沒和任何人說話

不想出去吃東西就胡亂吃著零食

吃著正餐的時候卻用自己都訝異的速度

飛快的吃著

過完一天之後卻要很用力想

才想的出今天吃了什麼東西



關了電腦就像和世界斷了最後的聯繫

所以一直不想關

就算自己隱身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卻還是掛在那裡

偷偷看著大家來來去去

上站下站

就好像她們在和我溝通一樣

即使並沒有...



我讓自己累的時候就躺回床上小憩兩個小時

鬧鐘響的時候就乖乖爬起來

繼續面對該做的事情

思考的某個部分暫時shut-down

今天有人看到我還說我精神特別好

我有點無奈但也沒能說什麼

能說什麼呢

就像以前某個朋友說的

"我一直笑一直笑

是因為我怕我會哭......"



我有點覺得我太不戲劇性

大概會被說成冷血

但如果我在大家面前痛哭失聲

那我又不是我自己了...

大概就是這樣

我從來都能把自己的情緒控制的很好

至少在大家面前

那麼這次也不例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