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裡潮濕起伏的階梯,一層一層不知通往哪裡。



在人群湧進來包圍你之前,必須拉著你的手找一個安全的角落。混合著喜悅



和對人群的恐懼,像陰濕石版上蔓延的青苔,心,有點麻木。上上下下地跑



著,直到身體熱了起來,傳遞到你那裡,在傳遞到空間中,將牆都染紅。





除了你的微笑,像無聲的潮汐。





很快將要失去你,所以在那之前,必須拉著你,直到找到一個安全的角落。





***



你揮手。



揮手的弧度像搖曳的河邊柳。



我猜我夢還沒醒來,但心還是痛了。舉起手向你揮一揮,是無力的道別。之



後的道路,我一個人走。



***



傳記裡什麼都還沒寫,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都是空白。



怪不得空泛的想像馳騁,面不改色。



美少年在畫裡不死,你在我心裡不死。只是等不等的到數年之後千年之後,



我不知道。



傳記裡沒有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