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音樂還響的時候,總之就繼續跳舞阿。我說的話你懂嗎?跳舞啊,繼續跳舞阿。

不可以想為什麼要跳什麼舞。不可以去想什麼意義。什麼意義是本來就沒有的。

一開始去想這種事情時腳步就會停下來。一旦腳步停下來之後,我就什麼都幫不上

忙了。你的聯繫會消失掉。永遠消失掉噢。那麼你就不得不在這邊的世界生活了。

會漸漸被拉進這邊的世界來喲。所以腳不能停。不管你覺得多愚蠢,都不能在意。

好好地踏著步子繼續跳舞。這樣子讓那已經僵化的東西逐漸一點一點地放鬆下來。

應該還有一些東西還不太遲。能用的東西要全部用上噢。沒有什麼可怕的事。

你確實是累了。疲倦`害怕。任何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覺得一切的一切好像都錯

了似的。所以停下腳步。



不過只能夠跳舞。而且要跳的格外好。好的讓人家佩服。這樣的話或許我就可以幫

助你也不一定,所以跳舞吧。只要音樂還繼續著。"



----舞舞舞





跳舞吧,只要音樂還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