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書

作詞:林夕 作曲:C Y Kong 編曲:C Y Kong



沒 沒有蠟燭 就不用勉強慶祝

沒 沒想到答案 就不用尋找題目

沒 沒有退路 問我也不要散步

沒 沒人去仰慕 那我就繼續忙碌

來 來 思前想後 差一點忘記了怎麼投訴

來 來 從此以後 不要犯同一個錯誤

將 這樣的感觸 寫一封情書 送給我自己

感動得要哭 很久沒哭 不失為天大的幸福

將 這一份禮物 這一封情書 給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對別人在乎

有 一點幫助 就可以對誰傾訴

有 一個人保護 就不用自我保護

有 一點滿足 就準備如何結束

有 一點點領悟 就可以往後回顧



從開始哭著忌妒

變成了笑著羨慕

時間是怎麼樣爬過了我皮膚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