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竟然到了需要名片夾的年紀耶。





記得高中的時候,第一次見到尼可先生,他從包裡拿出名片夾遞給我我人生收到的



第一張名片時,心裡還挺偷偷笑對方真是不折不扣的老人,給個高中生名片有何用



呢?回到家我隨即將他給的名片隨手放進裝放他信件的盒子裡。隔年再見他的時候,



他照例又遞給我第二張名片,還是兩個不同版本的印刷,原來是進了設計公司了,



換起行頭來,名片也不落人後。那時,已經不是大學生自製的簡陋名片了。





輾轉過了幾年,現在他在美國也結婚,搞不好連孩子都有了,我本人堂堂正正從大學



畢業,也成了個上班族。名片這種東西我是沒有的,反正也不需要出去拋頭露面,但



收到一張一張的名片漸漸把皮夾塞滿,從皮夾移到抽屜,從抽屜又移到紙盒,零零落



落像批不團結的游牧民族。第一張名片,雖然不是自己的,但收著別人的第一張名片



就像過去習慣收藏的紙條和信件,長大了,紀念的東西也這樣改變。於是我很誠懇地



搜尋起適合我的人生第一個名片夾,拿來收親愛的你人生的第一張名片。





十年後,請向我尋增值的紀念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