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桃子共度情人節,很開心 :)



一早我就覺得視覺上有種不同的感覺,仔細一想,街上的女孩子都特



別美麗,特別多彩,大概就是這樣,女為悅己者容。但情人節怎麼好



像跟我不大相干,我一直都這樣覺得,不管有沒有情人都一樣。這是



個尷尬的日子,過也不是不過也不是,拿著花也覺得討厭,不拿著花



又覺得手太空,人就是如此矛盾。下午莫名地肚子餓了,從辦公室溜



出來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蛋糕吃,一個”真的長的不大美”的女孩子



手上抱著一捧很大捧的花,在便利商店裡遊晃。一開始是我嫌她的花



遮蔽了我的視線,在我的日式鮪魚沙拉前面晃來晃去,頗為礙眼,後



來我就開始露出詭異的笑容,心想︰”不虧是情人節,總是有人巴不



得全世界知道她有一束花,還要擋住我的鮪魚沙拉。”就是這麼畸形



的一個節日。我聽起來有很酸嗎?別這樣想阿,我即使有情人也這麼



酸,酸柳丁一顆。



晚上在L’apres midi和桃子吃了晚餐,心情才真的咚咚咚的往上抬



升。高中的時候我都笑桃子呆,可現在的她一點都不呆了,成熟的很



,我什麼都得向她討教。於是什麼都談,什麼都聊。每年就只有寒暑



假有時間和她相約出來見個面,否則她在遙遠的嘉義,只能憑著一條



電話線串聯。一條電話線呢,還保持了數年來的友誼。桃子現在過的



很幸福,和非常喜歡的人在一起,知道她找到這樣的人也使我非常開



心。我說,要她有機會牽著那人的手回來台北找我,帶她們去聽爵士



樂。



我猜我看到她們都會開心到瘋了。



在捷運站聊到捨不得走,後來真的怕時間太晚沒車回家,才勉勉強強



道了再見。結果昨天晚上我好像夢見了她跟那個照顧她的人在一起,



頗為幸福地。





情人節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