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覺得自己要被擊敗了。



總好像每一次雙手捧著真心去給人踐踏傷害似的。這個世界真是病得不輕,



老用那種扭曲的方式扼殺某些人,某些還沒失去良心和天真的人,哪天連



我們都污染了要怎麼辦?要怎麼辦嘛?



真的很不想掉眼淚,可是鼻子一直酸酸的,一股悶氣塞著胸口放不出去,雖



要不難過是可以的,但我只是有點害怕,在這樣走下去,長路的盡頭也只不



過是更多無奈和黑暗的事情等著我罷了,想到這裡真的想放聲痛哭,然後即



使逃避的人是懦弱鬼我也甘做那隻鬼。



天亮了以後還是要回復心情,那些藍色紅色橘色黃色,管他什麼顏色的鳥心



情,都隨它去了。



晚間青蛙們叫的很大聲,我都聽到了,那種彷彿千萬張隱匿的口一齊鼓譟的



巨響大概在預言某些事,歐,夏天要到了,歐,我們活著耶,歐,活著就活



著吧,歐,活著就唱吧,歐,音樂還繼續的時候就得繼續跳舞。



哪天我參透這些亂七八糟事情的時候也就已經是一隻鬼了,因此還不急著那



些。



在鍵下這些黑底白字白底黑字的同時,我其實在想著不知道是地球超人還是



福音戰士的那些奇怪的超人系列,我想我們應該要手牽手,然後防止這個世



界被壞人佔領,最後即使結局還是未知數,我們再一起拍攝續集,或者,換



個角度想,對得起自己保衛地球的任務,然後蒙主恩召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好嗎?







"say yes"

"ye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