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海上鋼琴師的人都知道這是1900和Jerry競賽爵士鋼琴之後說的話。



他說:"Fuck Jazz"。



今天我心情很差,差到我想隨便罵什麼都好,我想像1900那樣用力的罵,卻罵的很有理。



但我想不出什麼可以罵,一切都很討厭,但又討厭的不夠具體。我真受夠了那些心口不一



的人,自負自傲的人,充滿不可告人秘密的人,不願意傾聽的人。



這樣一來我會罵光了世界上每一個用兩條腿行走的生物,還包括自己。



沒人比1900更懂得Jazz,所以他罵Jazz;若我夠瞭解這一切,我才能罵這一切。所以算了



,今天算了。







[But this is a synical world,



And we are synical bastards.



That's for sur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