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不大熟的手機鬧鈴,以一種變態中國風音樂在早晨六點半鐘大響



。起來那一刻頗有身處異地的感受,或更明確一些,我不知道自己在



哪裡。一直到逐漸清醒而想起這是周六的早晨,而我該趕早班的車到



台北參加讀書會,才發現,已經到了六點就亮晃晃,蟬聲鳥鳴的夏季



了。





即使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的特色何在,或究竟要怎麼樣在15分鐘內總結



自己潦倒的一生,我仍然是非常有誠意地在便條紙上寫下簡短但荒謬



的自我介紹。





“Before I formally deliver my self-introduction, I would like



to straighten a few things out. First of all: I don’t



believe this shit… ”





花了100分鐘到達指定地的KFC,我卻掛著天真愉快的微笑,重新真誠



地認識這群陌生人,並且在一陣陣感動之下,了解自己並不孤單。





最後我在自我介紹中說:”first impression may not always be



right, and I hope you like the ultimate, truthful, me.”







---



別問我,我也不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