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幸與不幸都是一體兩面的噢。

今天清晨意識朦朧,隱約之中懊惱睡不好,羅王子竟在此時鬼吼鬼叫了起來。
我以為他是水喝光了還是飼料需要補充,睡眼惺忪地起來倒水還倒了一地。

「shit。」忍不住要咒罵一聲。

而不知好歹的胖羅已經往四樓跑去,邊跑邊持續他的鬼吼。我想裝做沒聽到蒙
頭大睡,但那死小子堅持不懈,嚎叫十分鐘,終於還是讓我從床上起來。

死小子品味雅致,每個一陣子就發展新的嗜好。固定時間要窗口吹風看風景,
固定時間要曬太陽,固定時間要躺在哪個位子,仿佛心中有譜似的。最近他迷
戀頂樓打滾和曬太陽,別的地方還不行,只要頂樓粗粗熱熱的水泥鋪地。平時
七點半起床後就被死小子瘋狂的暗示,野放半小時,大概他嫌七點半過後太熱
,每天自行將上樓時間調快一點,到了今早,我極不甘願起身看錶,才五點整
,表示羅王子陛下四點半就開始嚎叫。

「shit。」沒好氣,忍不住咒罵第二聲。

打開四樓通向陽台的大門,涼爽的空氣撲面沁心,羅王子開心的邁開四肢跑出
去立即打滾起來,讓你捨不得對他發火。然後突然抬起頭就發現,「有多久沒
看見日出了阿?」

登時醒了,跑下樓去拿了相機,喀擦喀擦,拍了好多張。



(我啥也沒調,剛睡醒請海涵)


(我家的天線,我一直很喜歡它,雖然它並沒有盡職讓我有電視看)


(這片雲真是棒,看傻了)




(還看得到彎彎的下弦月)


雖然完全沒睡飽,但總覺得值得了。又可以說:「我真是運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