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

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

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

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如下:↓↓↓↓↓          

(點我名的是:大天鵝 http://www.wretch.cc/blog/junie989 )


1.說一件小時候沒有錢買,但是現在有錢買的東西?
   樂高玩具。
    
2.最近讓你快樂的事,是什麼事?
   作瑜珈腳碰到頭。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把握青春,善待家人與朋友。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看似很爽地抖腳。

5.對目前的週遭生活還滿意嗎?
   我很容易滿足的。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沒耐性臉又臭。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睡一覺先。

8.什麼事情是你這輩子最想完成的夢想?
   達到最白目的小白都無法讓我動怒的境界。
 
9.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可以讓我當soho嗎,叫我縫紉我也願意。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mom

11.孤獨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的偶發性毛病。

12.如果可以且沒有語言社會隔閡的話,最想跟哪位歷史人物做朋友?
      李白。(跟他喝酒應該不錯,發酒瘋還會吟詩)

13.請說出最不能忍受伴侶的哪三種特質或行為。
     小氣,不正直,髒。

1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聰明,幽默,女人味爆點,。

15.你愛不愛點你名的人?講句想對他說的話唄~
      愛,你可說是我的偶像之ㄧ,這樣口以嗎,哈。

16.最羨慕哪一種人?
      每件事都貫徹到底的人。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過目不忘。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全世界的人都善良體貼。

19.如果你曾經有夢想的話,你夢想的原型是什麼?
      小婦人裡面的喬。

20.如果上帝讓你可以在你人生裡,改變一件事,你希望是什麼? 
      小時候乖乖刷牙。
     
我要把第5題改成:日常生活最讓你不滿之處是什麼?

============================================================

我要點的人:

桃子
獺獺
廷廷
曼蒂胡
Dow
昨夜
rina
win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